问题分类

官网新闻
域名注册问题
虚拟主机问题
VPS主机问题
服务器相关问题
400电话问题
网络营销推广问题
代理系统问题
业界资讯
动态拔号VPS问题
协议及法律条款

当前栏目点击排行

热门点击

云立方教你怎么避免因为更换主机被服务商注销备案号!

[来源:云立方网] [作者:云立方网] [日期:2014-05-19]

“自己的域名在几年前在某主机商处备案了,但现在他们的服务不好主机不稳定而且续费价格昂贵,我想重新换一家主机商,可之前的服务商说转出就要将域名备案注销掉,这可怎么办呢!”,被威胁或者被主机商绑架不是好滋味,实际上这是不少客户或者代理在担心的问题。

当然这已经不是一个问题了,非常简单,云立方网(www.yunlifang.cn)教你怎么解决:

先购买好其他服务商主机产品(当然优先我公司云虚拟主机和云主机,虚拟主机代理渠道价低至32元/年、云VPS主机代理价低至40元/月,香港免备案和河南BGP均是),然后去申请使用360网站卫士(http://wangzhan.360.cn/)的免费网站加速服务(CDN),这样你域名的解析ip就是360加速器的ip了,所有和360合作的主机商均已经将360的IP地址添加成了白名单内,所以就同使用这些主机商的主机ip一样的道理,域名备案号自然不受影响了。

经过我公司员工测试和非常多的客户测试,这是非常实用的方案,首先解决了备案号的问题,因为就算你可转移备案接入到新的主机商,但是你不能保证这个主机商的主机会永远稳定好用吧,所以可能还会不断的迁移的可能,那么又不断的更改备案接入是不是就很麻烦了呢;其次是解决了网站加速以及防御问题,具体有哪些功能大家可自行去测试。

同时,我们愿意在此为360网站卫士澄清下,虽然对360其他产品不了解,但是由于行业关系,我们多年来一直在使用360网站卫士的产品和服务,也有大量客户使用,所以得到的信息比较真实确切,我们之前也担心过有人传的使用了360的cdn服务就会被百度降权或者K掉,其实都是360黑而已自己没试过的,我们可以肯定的说,没有发生过,我们自己的包括客户的都没有被K一例的情况,相信百度也不至于无聊到这个地步,所以在此大胆的做出以上推荐,希望可以解决你的大麻烦。





云立方网产品导航:  动态拨号vps  服务器租用  拨号服务器 

相关文章